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給德國牧羊犬選擇疫苗進行注射

注射免疫疫苗是德國牧羊犬從小就應該進行的工作,科學的接種疫苗有效的幫助德國牧羊犬免疫一些傳染性非常強的疾病,因此主人們在德國牧羊犬的幼犬時期就要注重對給寵物狗的疫苗接種工作了。況且德國牧羊犬可以接種的疫苗有很多的種類,選擇效果最好最適合它接種的疫苗也是非常有學問的,所以這些關於疫苗注射的這些知識,主人們一定要知道,以便可以更好的幫助德國牧羊犬免疫那些傳染性極強的疾病。

新生幼犬可通過胎盤、母乳獲得一定量的免疫抗體,可以保護幼犬在一定時間內免受某些傳染源的侵襲。由於母源抗體能干擾並中和疫苗病毒的抗原性,會對仔犬的主動免疫產生干擾。 對“犬瘟熱”和“犬細小”起免疫作用的母源抗體在六、七周時已經下降到一個比較低的水準,已經不足以抵抗這兩種病毒的侵襲了。

三至四周後即可注射六聯苗,再三至四周後可注射七聯或六聯+狂犬。兩周後產生免疫力。至此完成免疫程式。如在疫區,應在幼犬四到五周齡時注射高免血清,間隔十日再注射一次,然後按照傳統免疫程式注射。

有很多的主人都知道給德國牧羊犬接種疫苗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應該什麼時候注射,要接種幾次,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疫苗卻是很多主人們都不瞭解的。不過沒有關係,如果主人們瞭解了以上我們所介紹的知識之後,相信以後再給德國牧羊犬選擇疫苗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為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