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柴柴不想弄髒自己的窩,於是這樣撒尿,事後它一臉得逞的超跩表情!

毛小孩偶爾總是會發生些讓我們哭笑不得的趣事,一位PTT網友表示,他本來坐在床上玩手機,卻突然驚覺“怎麼會有水聲”,腳上也濕濕的,手機放下一看…就發現自家柴犬正在龍內站三七步尿尿,而且正是朝向主人的方向啊!

他一抬頭就看到家裏的柴柴在用人類的姿勢“站著尿尿”,而且瞄準位置還是主人的腳!讓他大呼說:“我的柴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網友說家裏養的柴柴其實平常要尿尿會先低鳴,也會自己跑出籠外尿尿,沒想到這次竟然毫無預警地朝外頭“解放”,事後更露出這樣一臉臭跩的表情,讓人哭笑不得啊!

其他網友也大笑回應說:“柴柴:不然是要尿在我的窩裏喔?”、“拋物線精准的穿越鐵欄!根本神狗”、“還不帶你主子去散步?!”、“不想要睡覺的地方濕濕的,錯惹嗎?”、“姿勢滿分丶表情滿分”、“你一定常在他面前這樣尿”。把這只表情跟動作都超有戲的柴柴分享出去,它實在太逗趣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