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花蓮女學生臉書直播虐貓 網友聯手火速救援

公然虐貓!花蓮一名女高中生昨(29)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虐貓過程,不僅抓著幼貓的前掌使力拉扯,更對著貓咪吐煙,甚至將它淩空拋擲,危險動作讓貓咪不斷哀嚎慘叫,但她卻說我只是在玩,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更有網友立刻前往該名女學生家,成功救出受到驚嚇的幼貓。

花蓮一名女高中生昨晚在臉書直播虐貓過程,受到驚嚇的貓咪不斷哀嚎慘叫,更一度想逃跑,不料這名女高中生卻兇狠地喊道你要跑去哪裡,然後將貓咪抓了回去,不僅大剌剌地在鏡頭前虐貓,更歡迎網友留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目睹整個過程,但卻不能做什麼,只能看著手機生氣,隨後提醒女學生這是虐貓行為,沒想到她卻笑著回答我只是在玩。最後女學生將直播影片刪除,但這名女網友仍在臉書上尋求好心人救出可憐小貓。

網友得知後立刻展開肉搜行動,

不久後有網友前往該名女學生家,成功將小貓救出,隨後有網友在臉書表示,小貓只是受到驚嚇並沒有任何外傷,目前已在安全的家中,等待整理乾淨後就會開放認養。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該名女學生的行為,直呼看了相當火大。也有網友表示已向校方提出投訴,校方已回應會依規定進行懲處,但曾經教導過該名女學生的導師希望能將照片從網路上撤下,請大家別再轉發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