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雙目失明的它,被丟到公園裏害怕到一步都不敢動!

一只眼睛看不見的比特犬Poly孤伶伶地待在公園、蜷縮在長椅上,因為在全然陌生的地方,它眼睛又看不見,所以Poly害怕的一步都不敢動,不知道它自己獨自在那邊待了多久……

後來,3歲的Poly被帶到當地的動物收容所,檢查後發現Poly不只兩只眼睛全盲,有心髒疾病、皮膚感染的健康問題,而且還剛生完小狗,只是附近並沒有發現它的小狗狗……

可以強烈懷疑Poly被當作生小狗的工具,前飼主在它生下小狗後把小狗帶走、把沒有利用價值的它丟在公園。

之後寵物救援組織Foreverhome Pet Rescue知道Poly的狀況、主動伸出援手,安排它住在愛心寄養家庭。在寄養家庭的Poly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更別說寄養家庭對它愛護有加,幫它成立粉絲專頁,更新它每天的生活冒險。

只要Poly身體狀況更好、更健康,Foreverhome Pet Rescue會替它找一個永遠的家,一個永遠不會丟它一個、不會讓它害怕的家。

雖然Poly眼睛看不見,相信它能從“心”看這個世界,知道現在身邊的人用真心愛著它!領養代替購買,只有這樣才不會讓無良商人為了製造小狗,持續不斷的虐待、利用母狗,才能杜絕更多的悲劇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