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雙目失明並不能阻止它幸福的腳步

Honey Bee是一隻雙目失明的貓,但它除了眼睛有殘疾之外和普通的貓咪沒有差別,它眼盲心不盲,最喜歡跟著主人一起接近大自然,享受徒步旅行的快樂。
Honey Bee的主人是個超級貓奴,家中養了四隻貓咪,但他還是從動物收容所Animals Fiji中領養了雙眼失明的貓咪,並替它取了一個很甜的名字——Honey Bee,說起為什麼會領養它,主人只是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一切都是緣分。

Honey Bee雖然雙眼失明,卻特別喜愛跟主人四處徒步旅行,眼睛無法看見的它從來不會離開主人的身邊,所以是主人徒步時候最好的伴侶。

Honey Bee和主人一起接近大自然,享受微風徐徐、鳥兒吱吱,即便雙眼看不到,但是它可以通過身體感受到這一切。

還有聆聽美妙的自然樂章,感受奇妙的生命脈動,
對Honey Bee來說,殘缺的它體會過那些健康的貓所無法體會的樂趣。而主人也特別願意帶它出來徒步,因為主人希望它能感受更多大自然的美好。

在主人貼心放慢腳步的配合下,看不見的Honey Bee也能以平穩的步伐前進。

如果走累了,主人也會毫不猶豫的出讓肩膀給它休息。

每到一處,主人都會貼心的讓它喝點水,休息一下,所以這樣的旅途對於Honey Bee完全不會太過勞累。

Honey Bee跟著主人走遍許多地方,
它的足跡甚至比健康的貓咪來的更廣闊,所以主人說,他從來都不介意Honey Bee的殘疾,當然它自己也毫不在意。它可以用身體來感受這個世界,彌補眼睛看不見的遺憾。

所以,只要你願意像Honey Bee一樣相信自己,再難的關卡也能被突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