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可愛的茶杯犬,被人喜愛背後那不為人知的真相

茶杯犬,這個很多人都很喜歡的動物,尤其是小女孩,很多都很喜歡茶杯犬,它們很小,很可愛,可以放在包包裏,對女孩而言,總能喚起她們的愛心。


可是,你能想到在茶杯犬的背後有著殘忍的事實。茶杯犬起源於美國,是在十九世紀時玩具貴賓犬偶然間發生了基因變異,於是便陰差陽錯的誕生了這種小巧的狗狗。


可是,正規基因培育的茶杯犬培育難度大,費用高,所以茶杯犬的售價也很高,一般正規售價可能在萬元以上,讓很多喜歡這種狗狗的人望而卻步。


於是一些商家為了牟取利益,開始培育“山寨”茶杯犬,這種茶杯犬售價在千元左右,很受消費者歡迎。可是,這種茶杯犬其實是一些小型犬的幼崽,在它們剛出生不久,就給幼犬打控制體型的縮小針,或吃減肥藥,然後豢養在一個狹小空間裏,硬生生將狗狗的體型控制在瘦小的範圍內。


通過這種方法,雖然培育茶杯犬的成本大大降低,可是大半狗狗都難以存活下來,而且其中大部分後來都會體弱多病,大半不會有長久正常的壽命,這是一種非常殘忍的行為,非法的剝奪了很多狗狗的生命。


也許,很多人都不會想到那麼可愛的茶杯犬背後竟然是這麼殘忍的行為,小編只希望大家可以關愛這些茶杯犬,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這些狗狗的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