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一狗做事一狗當!狗狗絆倒老太 坐等員警來斷案

9月6日中午,重慶渝北區回興街道寶聖西路一只泰迪熊寵物狗,突然從斜刺裏穿出後將一名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八旬老太絆倒在地,

導致老人右手骨折。事發後,這只泰迪圍著老太轉了好幾圈,但一直沒有“逃離”現場,後來它還呆坐在老太身旁,直到渝北回興派出所民警接報趕來處理。目前,民警希望這只寵物狗的主人能速與派出所聯繫。

老太坐在人行道上呻吟

據渝北警方昨天介紹,6日14:19,回興派出所接到一女子報警,稱她路過回興街道寶聖西路時,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名老太坐在地上呻吟。民警趕到現場看見,一名頭髮花白的老太坐在地上,不停地喊痛。見民警到來,圍觀人群中有人指著旁邊一只棕色泰迪熊寵物狗稱,“是它將老太絆倒在地的。但事發後它一直沒有離開,還圍繞著老太轉。”

隨後,民警與接到電話剛趕到現場的老太兒子李先生等人一道,

用警車將老人送到附近的芳華醫院治療。醫生檢查發現,老太右手骨折,後將老太轉到渝北區人民醫院進一步治療。

民警調查走訪時,並沒有找到那只泰迪的主人,於是將它帶回了派出所。當晚7時左右,這只寵物狗暫由志願者領走餵養。

狗狗闖禍坐等民警到現場

民警調取事發現場的監控視頻看到,6日13:47,那名老太經過寶聖西路紅綠燈附近人行道時,突然一只棕色泰迪寵物狗從她右邊一輛摩托車旁快速竄了出來。當它來到老太跟前時,絆住了老人的右腳,老人隨即受驚摔倒在地。過了一會兒,她才吃力地掙紮著坐起來,並用左手不停地摸著右手喊痛。監控顯示,老太倒地後,那只闖禍的泰迪立即跑開,

但並沒有跑遠。隨後,它在老太周圍來回轉了好幾圈,始終沒有“逃離”現場,也沒發現有人前來領走它。很快,就有過往市民上前詢問老太的情況,但都不敢貿然上前攙扶。

泰迪圍著老太轉了幾圈後,還徑直來到她面前凝望著她,後來坐在她面前耷拉著腦袋,像是做錯了事的孩子,直到民警到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