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家有大白熊時物品擺放事項

大白熊犬屬於大型狗狗,所以破壞力較大,當主人們上班或外出,留它一個狗獨守空房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下傢俱擺放問題。

1.房間內的傢俱、物品之間儘量不要留有窄小的空隙,因為大白熊幼犬都非常活潑好動,這些小空隙可能會使大白熊幼犬的腦袋卡在其間,造成身體的傷害。

2.電線應安置在大白熊幼犬觸及不到的地方,主人外出時應關閉電源,防止大白熊幼犬啃食電線而觸電身亡。

3.像折疊梯一類易倒的物品,應妥善放置,以免被大白熊幼犬碰倒而壓傷大白熊幼犬。

4.所有藥品、殺蟲劑和洗滌類用品都應妥善放置,在使用後應把瓶蓋蓋緊,防止大白熊幼犬誤食中毒。不要在大白熊幼犬日常活動或經過的地方噴灑殺蟲劑或撒放滅鼠藥。

5.煙頭和煙灰含有尼古丁,如果大白熊幼犬不慎吞食煙頭或舔食煙灰會引起尼古丁中毒,因此,千萬不要把香煙或煙灰缸放在大白熊幼犬可接觸到的地方。

6.家中種植的一些花卉可能有毒,因此,這些植物應放在大白熊幼犬接觸不到的地方,庭院內的有毒植物也應給予有效隔離。

7.壓力容器如噴霧劑、香味劑和髮膠等容器都應放置在大白熊幼犬觸及不到的地方,因為這些容器一旦被咬破就很容易引起火災或爆炸。

8.別針和縫衣針等請妥善保管,因為這些物品一旦被大白熊幼犬吞食會帶來致命的後果。

9.供大白熊幼犬玩耍的玩具一定要摘除塑膠或玻璃等硬物。如果是帶哨音的橡膠玩具,那麼玩具上的哨子一定要固定牢靠,以防被大白熊幼犬咬下吞食。

不足之處,歡迎大家補充,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可愛的大白熊寶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