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星人愛上牛膝骨的理由

最近發現了一個汪星人大愛又很適合給它磨牙的東東-牛膝骨(牛膝蓋骨),不僅價格便宜而且能去除狗狗的牙垢,真是一舉多得。

優點

危險係數低。牛膝骨(牛膝蓋骨)大概有兒童的拳頭大小,大部分的狗狗都不會一口將它吞下,相對於其它的骨頭來說,危險性要小很多。(不過像聖伯納、高加索之類個頭巨大的狗狗,還是要慎用的。)

美味

因為是天然的牛膝蓋骨,上面帶有許多脂肪和筋,又加上這種牛膝骨通常都是烤出來的,其味道可想而知,一定很誘惑。雖然沒沒有品嘗過,但從汪星人用鼻子嗅過後就急不可耐的一口叼走的事實來看,狗狗是很喜歡那種味道的。

去牙垢

狗狗的犬齒和後面的大牙很容易有牙垢,建議朋友們可以讓狗狗啃骨頭或吃點硬食,在它啃食的過程中就可以把牙齒表面的牙垢蹭下去。牛膝骨的還是很堅硬的,狗狗又大愛它的味道,會對它欲罷不能的啃食,把骨頭咬碎。在吃牛膝骨的過程中就能達到清潔牙齒的作用了,這可比拿著牙刷追著它滿屋跑輕鬆多了。

想把牛膝骨上面的肉肉和能吃的部分吃光還是需要些時間的。你的狗狗肯定會抱著它啃呀啃呀,在狗狗磨牙的時候,你也可以享受一下難得的獨處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