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想要買到純種的薩摩耶要學會的購買技巧

薩摩耶

第一點:由於純種薩摩耶價格都比較貴,所以對其的防疫和保健措施相對要求較嚴格。買薩摩耶時,你還應該向原薩摩耶主要薩摩耶的防疫接種和驅蟲的記錄或證明書。

該記錄或證明書對薩摩耶今後的健康保健有很大的幫助。未進行防疫注射的薩摩耶不宜購買,或要求薩摩耶主到到獸醫防疫部門進行防疫注射後才購買。最好先付部分定金,然後再觀察3-5天身體正常後才把薩摩耶領回家。

另外最好向原薩摩耶主瞭解薩摩耶原來的食譜,薩摩耶回家後先按原食譜飼喂一段時間,然後才能逐漸調整飼料。突然改變飼料,薩摩耶

會因為不適應而拒食。有些人喜歡養純種薩摩耶,但在購買純種薩摩耶時,有一點要記住,就是向薩摩耶主索要薩摩耶的血統證明書。薩摩耶的血統證明書一般應填寫有薩摩耶的品種、薩摩耶名、寵物狗場名、出生年月日、性別、毛色、繁殖者、同胎其它薩摩耶名以及薩摩耶有關參加比賽訓練的獎勵、訓練成績、登錄者、登錄號碼、登錄日期等。

同時簽定一份雙方簽字的轉讓協議書,這樣才能到有關的薩摩耶協會重新登記和得到認可。如果你沒有辦理這個手續,那麼今後你的薩摩耶要參加比賽或與其它薩摩耶配種。

以上就是購買薩摩耶價格時要知道的一些事宜,這些事宜能夠幫助你買到更好的狗狗,而且薩摩耶的健康更是我們要關注的事情,這些都關係到你日後的飼養,希望大家能夠謹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