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杜賓犬的時候要觀察性格是否健全

杜賓犬

不管是通過什麼途徑得到杜賓犬,也不管得到過什麼專家的指點,選擇杜賓犬的最終還靠你自己。靠你掌握的知識和方法,

靠你一雙洞察,鑒別好狗的雙眼。

選擇的物件一般為出生兩到三個月的幼犬,如果再小恐怕體格和精神發育尚未完全,而更大些的狗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可能就差了。儘量能以同一批的杜賓犬為待選物件,處於同一籠的杜賓犬價格容易觀察,便於互相比較。追逐打鬧中最容易發現哪只杜賓犬反應敏捷,哪只杜賓犬能積極的反擊其他杜賓犬的攻擊和挑逗。

你還可以蹲下身子,將一隻手掌伸至狗眼睛的高度,並呼喚它。如果它迅速跑過來嗅個不停,或者舔你的手,表現出強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基本上可以斷定這只杜賓犬心理較健全。相反,如果不管你怎麼招呼,它也不理不睬,或者乾脆離群孤站,那麼這只狗不是性格孤僻就是身體有病。

有些狗見人就吼個不停,這種狗看似精神十足,實際上大多是神經質或膽子太小。

寵物狗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所以購買的時候杜賓犬如何挑選是非常的重要,所以,主人們千萬不能忽視這個問題,主人們要明白選購杜賓犬,自己一定要掌握一定要的挑選知識,這樣才能夠選擇到一隻杜賓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