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購買吉娃娃的時候注意事項

吉娃娃屬於一種小型犬,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犬種,當我們在購買吉娃娃的時候,我們是需要一些方面的,因為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怎麼去選狗狗,從而造成一些麻煩,當我們在選擇購買吉娃娃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1.原產地:南美洲墨西哥

2.標準體型:雄性吉娃娃身高15-23釐米,體重1-3公斤;雌性吉娃娃身高10-20釐米,體重0.5-3公斤。

3.體色:多見於紅色、褐色黑色、奶油色、黃褐色等。

4.頭部:整個頭部略呈圓形,其頭蓋骨較為細長但整個頭部形狀優雅。

5.臉部:整個臉頰的輪廓非常的分明,平實卻不肥胖;鼻口部尖端略細,標準的吉娃娃臉上不會有太多的皺紋。

5.耳朵:耳朵寬大,仔細觀察會發現吉娃娃的耳根和頭部約成45度。

6.眼睛:清澈明亮,眼睛大且圓,兩眼之間的距離也較大;眼睛的顏色有暗色,紅寶石色,淡色。

7.鼻子:吉娃娃的鼻子狹小,

而且顏色沒有明顯的定義,任何顏色都可以出現在吉娃娃身上。

8.身軀:背部一定要平坦,肩膀傾斜,胸部厚實,且呈圓形,但不象酒桶形。

9.四肢:前趾直,後直必須肌肉發達;足部小且纖細,且有彈力,腳趾清楚分開,但彼此不遠離。

10.尾巴:長度中等,尾根高,保持向背部的姿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