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養幼犬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在養幼犬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摘要: 為了防止幼犬外出,要把門鎖好,低窗關好。把電線和清潔,裝飾材料放到幼犬夠不到的地方。移走貴重和情感物品,一直到幼犬過了成長階段。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1、建議大家用幼犬糧或奶糕餵養,如果狗太小可以喂狗狗專用奶粉,在奶粉裡稍微加一點乳酶生,防止更換食物後不適應產生腹瀉,慢慢再在奶里加狗糧,不要用牛奶,牛奶一般小狗喝了都會腹瀉,嚴重的會造成脫水。其他的食物都不要喂(有很多食物會造成小狗中毒或過敏)。

2、做好家中的安全措施:幼犬生性好奇,會通過嗅和咬來探試任何的新物體。你應該採取一些簡單的措施,將易碎的物體移開,要保證幼犬不會咬到類似電線這樣的危險物。留意是否所有的電器的電源插座都關了。辣椒油能防止幼犬咬東西。

有關幼犬的飲食:

1、適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2)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奶粉,或是脫脂奶粉,可以是雀巢的力多精奶粉,不過最好買袋裝的,如果是大型犬,可以買成桶的。

(3)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4)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2、不適合幼犬的食物

(1)冰凍的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類。

(3)酸、辣、鹹等刺激性食物。

(4)小骨頭:大、中型幼犬可以喂它含有豐富鈣質的大骨頭,千萬不要喂雞、魚、鴨骨頭等。

(5)糕點 一般來講,不用給狗喂吃糕點。

(6)雞肝等,

家禽內臟不要喂。

家中的危險:為了防止幼犬外出,要把門鎖好,低窗關好。把電線和清潔,裝飾材料放到幼犬夠不到的地方。移走貴重和情感物品,一直到幼犬過了咬東西的階段。把易碎物品也移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