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富汗獵犬的外觀特徵及個性

阿富汗獵犬

一、阿富汗獵犬歷史起源

1、別稱喀布爾犬

阿富汗獵犬又稱喀布爾犬。有著高雅、美麗又威武的外觀形成獨特的風格。

它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都能有較強的忍耐力。

2、具有貴族形象

阿富汗獵犬具有強健體魄和敏捷力。阿富汗獵犬就像是一個貴族,它給人的印象是孤傲而且高貴,沒有任何平凡或粗陋的跡象。

3、屬於古老犬種

阿富汗獵犬屬於古老犬種之一,曾經在古埃及文獻紀錄中出現有阿富汗獵犬的蹤跡。據說,它也曾經在諾亞方舟上出現過。

4、狩獵能力極強

阿富汗時逐漸被改良,也在阿富汗當地的國畫中出現過,並且相當受到當地皇室的喜愛。不只因為它美麗的外表,也因為其狩獵能力。

5、深受世人歡迎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阿富汗獵犬於1886年被英國帶出了阿富汗當地,首次進入了其它國度;1926年進入了美國,漸漸的,阿富汗獵犬受到世界各地的歡迎。

二、阿富汗獵犬外觀個性

1、擁有如絲長毛

阿富汗獵犬頭骨長;鼻子為黑色(米色系的阿富汗獵犬則有紅褐色鼻子);有著琥珀色或黑色的眼睛。耳根位置稍低,耳朵下垂;擁有如絲般的長毛。

2、背部呈現水準

身體高於背部呈現水準狀;胸部厚實;長又直的前腿;後肢膝關節彎曲,足部強壯有力。身體上的毛量稍微稀疏;尾根低,行走時尾巴會上卷彎曲。

3、個性相當獨立

阿富汗獵獨力、活潑。多數人覺得阿富汗獵犬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其實這是正常的,因為它是相當獨立的犬種之一,會獨自在角落處獨處,也可以很安靜的獨自在家。

4、動作相當敏捷

阿富汗獵犬屬於獵犬的一種,動作相當敏捷,飼主可以利用空閒時訓練狩獵方面的能力;阿富汗獵犬屬於能動能靜的犬種之一,

所以主人也要有耐心好好教導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