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一天尿幾次是正常的?

邊境牧羊犬

正常情況下,狗狗每次在飲食三十分鐘左右可能會出現排泄的需求,每次飲水15分鐘左右會排尿,此外每天清晨起床也需要排泄。

這是通過研究證明的,大多數狗狗存在的排泄習慣。然而狗狗一天尿幾次這還與它的新陳代謝習慣、每天飲水的量有密切關係。

道理很簡單,喝水少了,狗狗每天尿尿的次數也會相對減少。如果一天當中狗狗總是在頻繁的喝水,那麼你也可能會發現狗狗總是在尿尿。寵物狗身體每天需要的水分都有一定的量,當身體無法承受的時候,就會通過尿液排除體外。喝得越多排除的也就越多,當然狗狗每天尿尿的次數也就越多。

只要是健康的狗狗,每天排尿的次數並沒有明確的限制和規定。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狗狗尿頻,及時每天沒喝多少水也在不停的尿尿,而且每次都是幾滴幾滴的,出現這種情況家長就要注意了,

因為寵物狗很可能已經感染尿路系統疾病,這得要趕緊診斷然後接受治療,否則對寵物狗的身體傷害是不可挽救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