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一天上廁所多少次是正常的?

狗狗和人是一樣的,都是拉屎尿尿的需求,也有很多家長看阿拉斯加頻繁的進出狗狗的廁所,不禁有些懷疑,當然也是為了阿拉斯加的健康擔憂,阿拉斯加到底一天上多少次廁所算是正常的?


阿拉斯加一天上廁所多少次是正常的?

不過話雖這么說,狗狗的吃飯的頻次和拉屎尿尿一樣,沒有什么固定的說一定要多少次,像吃的多了,自然也就拉的多。喝的水多了,尿尿的頻次自然也就提高上去了。正常情況下,狗狗每次在飲食三十分鐘左右可能會出現排泄的需求,每次飲水15分鐘左右會排尿,此外每天清晨起床也需要排泄。這是通過研究證明的,大多數狗狗存在的排泄習慣。然而狗狗一天尿幾次這還與它的新陳代謝習慣、每天飲水的量有密切關系。


阿拉斯加一天上廁所多少次是正常的?

道理很簡單,喝水少了,狗狗每天尿尿的次數也會相對減少。如果一天當中狗狗總是在頻繁的喝水,那么你也可能會發現狗狗總是在尿尿。寵物狗身體每天需要的水分都有一定的量,當身體無法承受的時候,就會通過尿液排除體外。喝得越多排除的也就越多,當然狗狗每天尿尿的次數也就越多。


阿拉斯加一天上廁所多少次是正常的?

不過如果當家長們發現狗狗如果在每天沒有喝什么水的情況下,還是在不停的尿尿,而且可能每次都是蹲在那里很久都沒怎么尿出來。這種情況加重就要特別的關注一下,有可能是因為阿拉斯加得了泌尿上的疾病,

比如尿結石,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就醫,不能耽誤。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