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特犬被蜜蜂螫成大花臉 拋棄在醫院孤單療傷

近日,美國一隻比特犬因招惹蜜蜂,被成千上百的蜜蜂追趕被蟄,更是出現了過敏的反應,被主人送到醫院急診,不過在急診的過程中因主人有事出去,自此以後主人就在也沒有出現。

10個月大的Stinger天生耳聾,主人帶去散步時被一大群蜜蜂螫,沒想到到醫院後主人就從此消失無蹤。醫生說,Stinger月初受傷痛了好幾個禮拜,現在總算能出門散步,偶爾調皮地咬繩子,還會搖尾巴,現在終於想玩了!。

獸醫提到,Stinger在草地上滾的時候打擾到蜜蜂被成千上百隻叮,結果出現了過敏現象,主人把牠帶到醫院,事實上是把它遺棄在那裡。除了蜜蜂叮咬,Stinger還得到疥癬造成脫毛,並且體重不足。

獸醫非常心疼Stinger,我甚至不知道這孩子長什麼樣子,他真的是個乖巧、貼心的寶貝。Stinger總是把頭放在獸醫腿上,還會討親親,讓獸醫感動,我會把它治好,幫牠找好主人,主人也須接受手語指令訓練。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