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能吃什麼水果 不是所有水果都能吃

貴賓犬能吃什麼水果?水果不但是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同樣的也能補充狗狗每日所需的維生素,我們平常不管是給狗狗吃狗糧還是跟我們吃一樣的食物,補充點水果還是必要的,但是狗不是什麼水果都能吃的,那麼貴賓犬能夠吃什麼水果的呢?

主人們在飼養貴賓犬的時候,要注意它的餵養方式,特別要注意的是要給貴賓犬提供充足的營養成分。這些營養成分來源有很多的方面。除了貴賓犬的正常飲食之外,主人們也要給寵物狗準備一些水果之類的食物吃。水果裡富含很多維生素,給貴賓犬適當的食用一些是非常有好處的,但是主人們在給貴賓犬選擇水果的時候也要注意,儘量選擇那些對貴賓犬的身體健康有好處的水果,並且還要適當的給貴賓犬食用,以免影響到貴賓犬的身體健康。

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貴賓犬吃點兒,

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貴賓犬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當你一時興起給貴賓犬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了,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1、不要給貴賓犬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等,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如果不能把水果的籽兒和核去除,就不要給貴賓犬吃。因為貴賓犬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它的胃又不可能消化它們,在貴賓犬胃裡的一個荔枝核和一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另外,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貴賓犬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貴賓犬。簡單的說就是:水果的籽或是核貴賓犬是絕對不能吃的。

2、勿一次性餵食貴賓犬太多水果,

一下子給狗很多水果是很容易引起貴賓犬拉稀的,任何一種水果都是。

雖然說水果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給貴賓犬價格食用的。為了貴賓犬的健康著想,主人們要選擇對貴賓犬身體健康有好處的水果給它食用,那些不適合它吃的水果一定不要給它吃,以免給貴賓犬的身體健康帶來負擔,影響到它的健康。可見給貴賓犬食用水果也是非常有學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