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不能吃什麼 不是所有食物都能餵食

貴賓犬不能吃什麼?狗雖說是雜食動物但是也不是什麼東西他都吃的,很多狗都有其不能吃的東西,那麼貴賓犬是什麼東西不能吃呢?我們下面來具體的說說。

1.不能給小狗狗喝牛奶,只需給它喝乾淨的水就可以,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成分正好相反,幼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會產生腹瀉等腸胃病。

2.幼犬不能喂肉、水果、以及您家小孩的零食一定注意了,還有就是人吃的巧克力,更是不能喂,小狗腸胃很嬌氣.

3.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犬的口。胃腸潰爛現象,不能喂。

4.洋蔥是絕對不可以喂給狗吃的食物。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犬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5.鹽制的乾燥食品如鹹魚、小魚小蝦幹和臘肉、食品火腿及醃肉等鹽份高的食品,

不能喂給犬吃。

6.冷藏的牛奶、霜淇淋和其它乳製品也不能給狗吃,特別是對發育未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通常幾口冷牛奶就會造成幼犬腹瀉,長期如此會形成習慣性腹瀉,導致犬體虛弱,犬的腸胃不適應此類食品。

7.5個月以內的幼犬最好飼喂商品幼犬糧,因其營養搭配比較合理。如果幼犬糧太幹可以用溫開水泡軟。

8.其實總結一句話很簡單,您在小狗5個月前就喂狗糧就成了,別的都不要喂,狗糧買好些的(狗糧裡面營養都很豐富,足夠了)。

建議最好買狗糧來餵養貴賓,那樣有利於狗狗的牙齒,而且它還會長壽。對了,千萬不要喂它蔥、骨頭、螃蟹皮、蝦皮、葡萄、巧克力等食物,蔥吃多了會使它中毒,

骨頭會危害到它的腸胃,螃蟹皮、蝦皮有可能會使它的腸出血,葡萄對狗狗的視力有影響,而巧克力則可能會讓狗狗死亡!很危險!

餵食應定時、定點、定量:看一隻狗進食的模樣,就知道主人的飼養方式是否得當。尤其是養在室內和人一起生活的小型犬,很要緊的一點就是培養它們的教養。餵食必須在固定的時間進行,地點也應固定不變,餵食量應當固定,避免吃不完或吃得過飽。可以每天準備一些乾淨的水,讓狗隨時可以飲到。

培養狗的良好進食儀態是日常訓練的基本科目。做到這點並不難從最初的憑本能進食逐漸過渡到停一停再慢慢吃,這樣反復多次就可以成功。飯桌上不能給它喂吃的。即使看到狗圍著飯桌流口水,

也不能抓點東西丟給它。遇到這種情況叱它幾句最好,即使特別想喂,也必須在它平時進食的地方給它,決不能從飯桌上直接喂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