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招財魚起頭嗎 帶大家瞭解招財魚的起頭

招財魚起頭嗎,其實對於招財魚的起頭我們不能太強求,一般情況只有公魚才可以起頭哦,對此大家是否知道我們該如何區分招財魚的公母呢?我們又該如何讓招財魚快速起頭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招財魚起頭時間

如果是公的招財魚大概養半年時間就能起頭。不起頭的就肯定是母的。

招財魚為何起頭

這個是天生的,基因決定

怎樣才能讓招財魚起頭

1、必須是公魚。特徵:從小背鰭就很高。

2、養的肥肥的。

3、起頭有多大,最後的看DNA了。

區分公母的小技巧

招財魚怎麼分公母比較簡單,從簡單的外形特徵就可以看出來,首先是顏色方面,同大部分觀賞魚一樣,公魚體色黃色豔點、母語則沒那麼豔,這點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第二點則是背鰭和尾鰭的區別, 公魚背鰭、尾鰭末端梢尖點長點,同時公魚的各鰭相比母魚更加寬一些;最後一點是公魚頭部會有隆起,

就像羅漢魚一樣起個頭,不過這點需要在招財魚長到20釐米左右才能看出來。

招財魚怎麼分公母從小的時候主要是依靠背鰭和尾鰭的形狀來大概的判斷公母,而後可以從體色和頭部隆起的程度來判斷的公母,總的來說,母魚相對公魚身形會較為肥胖一些,而公魚的體型多修長。

招財魚怎麼分公母離不開日常餵養過程中的細心觀察和認真對待,也就是招財魚怎麼養,希望能通過以上的文章讓各位養出心中美麗的招財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