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健康的比熊犬,讓飼養更加輕鬆

比熊犬

首先要看的是比熊犬的精神狀態,看它是否活潑,對外界的反應是否正常,比熊有無異常的神態等。健康的比熊活潑、敏捷,

見到主人頻頻搖尾,以示親近,對外界的刺激反應靈敏。如果比熊頭似尾垂,表情冷淡,呆立不動或縮於牆角,反應遲鈍,即為生病的表現。

其次觀察比熊犬的眼睛是否有神,有無流淚,角膜有無混濁,眼角處有無眼屎或分泌物等。健康比熊兩眼有神,眼周乾淨,無眼屎,不流淚,結膜粉紅。如見比熊雙眼無神、眼周不潔、結膜發紅等,則可能與眼病或消化不良等病相關。

第三是觀察比熊犬的牙齦、舌頭,健康的比熊犬牙齦和舌頭應該是鮮紅的。如果泛黑,泛白,發烏都屬於不健康的表現。

最後就是看比熊犬的食欲,食量多少,有無挑食或拒食等表現,健康比熊食欲旺盛,每到餵食時非常興奮,常圍著主人打轉,採食迅速,食量較穩定,

不挑不揀。而病犬則食欲不振,食欲減少,喜飲冷水或清水,挑揀食物或拒食。

選購比熊犬要去正規的地方,路邊的比熊犬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購買的,為了更好的選購比熊犬,希望大家能夠按此方法,這樣會保證我們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