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訓練你家的貓咪吮主人手指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導,一隻名叫“一哥咪”的兩歲大帥貓,在貓中雖已快到了而立之年,卻喜歡裝出一付可愛的小貓臉,尤其迷蒙的眼神讓許多貓美眉為之傾心。

它還有一個奇特的做法,就是喜歡像小嬰兒吸奶嘴般吸吮主人的手指頭,而且還會發出“嘖嘖”的聲響,讓見過的人都無不稱奇!

其實“一哥咪”的童年曾在悲慘世界度過,“一哥咪”的主人李美慧回憶,當年在路邊潲水桶旁撿到它時,連眼睛都還沒有全部睜開,只有手掌大的身軀沾滿油污,無助地喵喵叫著。直到現在,只要回想起來還令人覺得心疼,不過它現在已胖到七公斤,老喜歡四腳朝天露肚皮睡覺。

李美慧還說,“一哥咪”是別號,咪咪才是本名,若要講它的故事,簡直可用“笑話一籮筐”來形容,不過其最好玩的就屬吸手指了,由於它是用奶瓶喂大,可能是因為自幼沒有媽媽,從小喜歡吸主人的手指,

現在已算成貓,但只要想睡覺或睡到一半被吵醒,咪咪便會用半瞇的眼睛找手指頭吸吸。

它吸吮指頭時還會發出聲音、弄得到處都是口水,而且吸手指還很挑剔,除了主人和她妹妹外都不吸,李美慧說,有一次阿姆好心想要給它吸,咪咪不但別過頭去,甚至還露出不屑的表情。這種喜歡吸吮主人手指頭的貓,真的很罕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