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秋田犬需要閱讀的資料

秋田犬

一、 注意血統純正

在選購秋田犬時必須注意其血統純正,這是保證犬只品質優秀的重要條件。只有其父母、祖父母犬均為純種犬時,

才能保證該犬遺傳穩定,可能是一隻品質優秀的純種 犬。按照規定,要確認純種秋田犬犬一代一代繁殖下去而沒有多大改變,標準已經固定的這種身份,通常要給這只純種秋田犬發放血統證書。對沒有證書的,更要查清欲 購進犬只的父母犬及以上幾代犬只的品質,弄清血統淵源,遺傳是否穩定,有無遺傳性疾病,以推斷該犬的優劣。

二、 毛色選擇

秋田犬毛色為單色,有將近十種。如果各種色彩的秋田犬站在你面前,秋田犬你可能會眼花繚亂,不知道從何下手。黑色秋田犬穩重深沉,白色秋田犬超凡脫俗,咖啡色秋田犬富貴端莊,應該根據你的個性,選擇你最喜歡的一種顏色。

三、 體形選擇

秋田犬體形有巨型、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種,

大小不一,各具神韻,玩具型玲瓏別致,迷你型嬌小典雅,標準型氣宇軒昂,巨型挺拔威武。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其中的體形。

買寵物狗的時候,最好能夠注意一下秋田犬的性格,狗狗的性格不好,那麼對於我們的購買來說也是有問題的,所以為了買到最棒的狗狗,主人們所需要做到的事情也是很多的,你還要看看狗狗的五官是否端正,端正了秋田犬的五官,那麼這樣的狗狗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