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阿拉斯加雪橇犬夏天怎麼護理


夏天飼養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的確應該特別注意。阿拉斯加犬常年都生活在寒冷的冰雪天氣裡,它們能適應嚴寒,暴風雪的天氣,

它們身軀上長滿了濃密厚實的長毛來為身體擋風避寒。但是一到夏天,就意味著它的苦日子來臨。這種習慣了寒冷環境的大型犬在夏季更容易出現“意外”。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夏天應該得到怎樣的護理呢?

在炎熱的夏季,受到環境、氣溫的影響,阿拉斯加雪橇犬就容易出現食欲減退的情況。在這個階段,狗狗的飲食應該改成以清淡為主,而且要提供充足的飲水。應該減少肉食,增加一些新鮮的蔬菜、肉湯,注意食物的清單可口性,避免阿拉斯加上火等情況。

夏天氣溫高,任何飼料、食物都更容易腐爛變質。如果被狗狗誤食那些腐爛變質的食物,就很容引起食物中毒,腸胃不適的症狀。所以,夏天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食物的時候,

一定要保證食物的新鮮度在餵食前應該檢查食物的品質,以確保狗狗飲食安全,身體健康。

長有濃密毛髮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夏天非常容易中暑。中暑對寵物狗的影響可能是致命的,家長一定要注意。要避免阿拉斯加雪橇犬中暑,就應該避免它在烈日下活動,不要頻繁的進出空調房間和高溫的室外,同時還要準備足夠的清水,讓狗狗可以隨時飲用。避免阿拉斯加雪橇犬中暑。當然,作為家長應該密切關注寵物狗的行為和意識狀態,一旦發現有異常情況,一定要第一時間處理,保證狗狗的平安,避免發生難以挽救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