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養多肉植物有什麼好處(客觀分析)

說起養多肉植物有什麼好處,看到各種老一套的傳言又開始了,各種淨化空氣,防輻射,甚至還有治療神經啥的,只能說這些“好處”看不見也摸不著。

之所以多肉植物能在近幾年流行開,主要還是因為多肉植物品種多,株型小巧不占空間而且在出狀態的時候及其好看,因此擄獲了不少花友的心,但是如果說多肉植物有什麼好處,客觀的來說,主要有以下幾點,不占空間,品種繁多,是一項正經且有趣的愛好,至於那些防輻射,淨化空氣,治療啥病症的,勸花友不要當真。

養花這麼多年,看到太多有的花友期待養某種花可以達到某種目的,比如去甲醛,比如防輻射,但是事實是這些都是商家的噱頭,花友一廂情願的事,如果植物真有那麼大本事,還會存在甲醛,輻射這些問題麼?道理很簡單,花友一想就能明白。

所以在養花上面,如果是奔著愛好,或者裝飾,

家裡養幾盆花,沒事的時候打理一下,放鬆一下心情,和花友們交流一下心得,以此緩解緊張的生活節奏,這些才是最大的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