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讓狗狗睡籃子有什麼好處?

以前,愛狗人士是非常反對狗狗在睡欄內生活的。但近年來隨著睡籃訓練觀點的興起,絕大多數的人建議使用籃子,尤其是對幼犬。只要籃子只是在有限時間,而不是整個工作日使用,而且狗有很多與外界接觸和鍛練的機會,籃子會使你們雙方的日子都容易一些。

第一、有助良好衛生習慣的養成

它使訓練狗不要隨地大小便變得相對容易。狗,即使是小幼犬,傾向于於克制在它們吃或睡的地方撒尿和排便。只要它們會相對經常地被帶到戶外,幼犬很快就會學會避免弄髒它們的睡籃。

第二、有益獨處

使幼犬對睡籃熟悉可以讓你在它一生中任何需要的時候來使用睡籃。例如,如果寵物在獨處的時候能被關進睡籃,一些高檔次的酒店是允許客人攜帶寵物的。

第三、預防破壞性☆禁☆行☆禁☆為

睡籃可以預防各種頑皮的玩法導致的破壞性的行為。然而,對於忍受分離或者對雷雨焦慮不安的狗來說,籠養可能是壓抑的,甚至是危險的。

第四、便於攜帶

當它逐漸長大,你可以帶著它出去,包括你的辦公室或者你的岳母或婆婆的起居室,並且從容地休息,而它在親密中會覺得滿足。最後,籠養給你的狗提供了一個小窩,那裡,它可以避開小孩子或者雷雨的干擾。

家長們不要想當然地認為,讓狗狗在睡籃內生活是在束縛它的自由。

恰恰相反的是,這都是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