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牙齒護理常識:怎麼給雪納瑞刷牙

雪納瑞的牙齒護理是很重要的,我們應該讓雪納瑞從小學會適應刷牙,這樣等到小雪長大了,就會很願意讓主人給它刷牙,為它保健。

這樣日後小雪的牙齒會很好,也會減少得各種口腔疾病的幾率。尤其是如果你想讓你的雪納瑞狗狗日後參賽的話,就更是要注意給狗狗刷牙,以保持一個好的口腔護理的習慣。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雪納瑞刷牙的簡易操作方法

在初期可以用手指去輕輕的撫雪納瑞的牙齦。剛開始只是擦外面,一旦當你的狗狗已經完全的適應了這種行為的時候,則你可以同時張開它的口以去擦它裡面的牙齦。

慢慢狗狗適應後,我們可將手指圍上紗布去刷雪納瑞的牙齦。最好可以使用一些專門為寵物所配製的牙膏,這樣重複的過了幾周後,你的狗狗自然而然的就會樂於接受。

二、專業的雪納瑞刷牙方法

給小雪刷牙的時候,

最好選用人造纖維所製成的柔軟刷毛的寵物牙刷。同時要把牙刷以45度角伸到牙齒和牙齦之間,在牙齒上面旋轉打細圈。然後上下刷將牙縫中的牙石擦掉。

重複此步驟直到牙齒表面乾淨為止。刷牙齒內面的會比較困難,因為你的狗狗會很抗拒張大它的口,但最終你應當可以將牙齒內外的表面都能刷得到。

一般來每週要給它刷牙兩次,這樣才會有潔淨的功效。

三、參賽雪納瑞牙齒保養如果你的雪納瑞要準備參賽,那麼牙齒護理的就要更加注意一些,如果條件允許,可以使用牙醫用的刮牙棒,同時每週至少要一次。

但就是這樣日子久了,仍會積累形成牙垢,尤其是成年雪納瑞犬。所以我們經常刮除牙垢幫它們減輕口腔異味,

有利於它們咀嚼食物而促進良好的食欲。

賽場上的所有犬只,肯定都要經過檢查牙齒這一關卡的,牙垢過多也會給裁判造成不好的印象。

必須讓狗兒從小就習慣於扳開口腔清潔牙齒,如果是一隻從來沒經驗過這種清潔動作的成年犬,你可能會無法順利完成這項工作,並且相反的會讓它感到恐懼,造成一些心理陰影,甚至在以後的賽場上都拒絕讓裁判碰觸口腔;所以讓狗兒從小習慣是很重要的課題。

很多人見到有些狗主給自己的雪納瑞狗狗刮牙垢時,都覺得很驚訝,因為他們奇怪為何狗兒那麼乖,能夠忍受讓人拿著金屬的刮牙棒不停地刮它的牙垢,其實秘訣只在於“讓它從小習慣”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