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犬毛發護理常識

雪納瑞的外形十分出眾,在所有犬只中名列前茅,而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獨特的毛發,不卷曲且富有光澤,簡直就是它形象的代表。而且,雪納瑞毛發的質地優劣不僅關系著它的外貌,還是衡量它皮膚是否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所以,關于雪納瑞的毛發美容非常關鍵,如果護理不當,影響外形就算了,有損健康可就是大事兒了。那么,該如何幫雪納瑞更好地美容護理呢?看看這6個美容知識能不能幫到你一二吧。

1、蛋黃、魚油補充

在毛發生長不好的情況下,給狗狗添加一些營養食物能起到不錯的效果。蛋黃、魚油對促進毛發生長和改善質量起到很大效果,此外海藻粉以及天然蝦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不僅能改善狗狗毛發質量,還可以促進鼻子黑色的沉淀。

2、飲食營養、內外兼顧

不僅是要注重營養補充,日常喂食中也要注意狗糧營養均衡,

這樣才能保持狗狗身體全面發育。如果單一的喂食,反而會產生某種營養不足,引起狗狗發育異常,也容易引發一些疾病。

3、適當運動曬太陽

運動有益健康,適當讓狗狗戶外運動,以及促進對陽光吸收,低改善毛發和幫助狗狗身體發育起到不可忽視的作用。

4、每天梳理毛發

要保持好狗狗被毛整齊,每日梳理毛發必不可少,梳毛其實也不會占用太多的時間,每次大約幾分鐘即可讓你的狗狗毛發更加整齊,也更具有氣質。

5、專業護毛素洗浴

給狗狗定期洗澡,嚴格選擇用寵物護毛素,根據需求來選擇使用,比如可以保持被毛光亮性,或促進毛發生長型等營養素,促進毛發質地更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