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紅貴賓犬前需要知道的那點事

貴賓犬

紅貴賓的平均身高為28公分,體重3公斤;卷卷的被毛是他們最大的特色,像玩偶一樣,可修剪成許多造型,許多種不同的毛色,

其中紅色與褐色貴賓較廣受人喜愛;眼距剛好,眼睛大又圓,呈深黑色,三角的黑鼻子,吻部不長,耳朵為長耳,佈滿卷毛垂在兩側;身體非常的嬌小,四肢較細,尾巴也短小。

玩具貴賓是一種相當聰明的犬種,可是雖然聰明有時卻過度緊張和膽小的個性。有些就會因恐懼而表現出不友善的態度,甚至狂叫不已,個性開朗,居住活動空間不需不大,玩具貴賓很適合年長者,或是喜歡帶著狗兒到處旅行的人,還有一些特別偏愛小型犬的人,它們可以成為小型的看門犬,全心全意保護自家的安全,但卻不會太過神經質;大部分的貴賓都喜歡跟小孩子玩,不過也有些比較敏感且容易緊張,所以要在旁陪伴,比較安全,玩具貴賓是只頑皮、好動、好奇心強、喜歡當跟屁蟲的犬類,

雖然外表聰明也很懂得運用手段,以取得主人的疼愛,但若是主人沒有教導它的話,它會很容易就變成唯我獨斷的一隻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