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富汗學游泳需要知道的

一、對自家阿富汗獵犬對水的反應先有一個基本認識
通常阿富汗第一次接觸水都是害怕的,所以阿富汗以後能不能游泳,這第一次就很重要。我們要照顧阿富汗第一次下水的心理,千萬不能粗暴地把阿富汗往水裡扔。無論本性怎麼會游泳的阿富汗,如果第一次他的信心受挫,他會需要很久才能恢復自信,也許會讓他不再喜歡游泳。
可以先把阿富汗的後腿放下水,讓他感受一下,然後完全放手,把他稍往外推開一點,這時阿富汗因為不懂掌握平衡,會掙扎,你不必著急,阿富汗會很快學會劃水的。

如果你可以和阿富汗一起下水,你可以輕托阿富汗的肚子,幫助他熟悉水的浮力。
二、游泳的場地要檢查
1、水質。要檢查瞭解一下讓阿富汗游泳的場地的水質情況。水質有問題,阿富汗很容易會有皮膚病。如果是專門給阿富汗游泳的池子,一定要瞭解是否經常消毒和換水。
2、水的深淺要瞭解。第一次讓阿富汗游泳,最好不要去江河水庫等地。水的深淺以能讓阿富汗腳到地,前爪撐池邊站得住,也能浮起來遊動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