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母犬在懷孕期間不宜吃的食物有哪些

母犬在懷孕期間的飲食是要尤為注意的,特別是對於第一次養犬的人們來說,如果對母犬照料不周,是很容易導致狗狗流產的。究竟,有哪些食物是不可以給孕期的母犬吃呢?

1.生雞蛋

(危險)

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狗體內的維生素H(存在於維他命B群),維生素H是狗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如沙門氏菌,餵食生雞蛋,到最後變成誤喂毒素給狗狗,更可能造成維生素H缺乏症。

2.豬肉

(不建議餵食)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它肉類還大,可能會阻塞了狗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有硝酸鈉的培垠.

3.牛奶

(不建議)

許多狗狗都有乳糖不適症,如果您的狗狗喝了牛奶後會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征狀,應停止餵食,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狗狗食或人食皆可,

但人吃的成分可能不完全符合狗狗體所需。

4.菇類

(不建議,會致命)

市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狗食用,以免到野外時誤食有毒茹類。

5.葡萄

會導致狗狗腎毒性(腎衰竭), 絕對不可以喂狗狗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