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田犬好養嗎 正確的飼養方法

秋田犬好養嗎,秋田犬是一種很溫順,很忠誠的狗,聰明聽從命令,易於訓練。然而對於其它的公狗秋田犬是比較好鬥的,當然它還是比較適合家養的寵物狗,可以在平時生活對它進行訓練,相信這會是一件令人愉悅的是。下面就由小編來教大家如何正確的飼養秋田犬吧。

1.秋田犬平時很安靜,不會隨意的吵鬧地亂叫。但由於具有中華田園犬的血統,其脾氣有些暴躁。

2.秋田犬原是狩獵用犬,有一定的野性,不可老是關在室內,必須讓它出去散步、奔跑、跳躍等活動。

3.秋田犬易得絲蟲病,室外的飼養者,要注重犬舍的環境衛生,不讓它養成隨地亂躺的壞習慣。

4.秋田犬儘管有厚重的被毛,但他們是個非常愛乾淨的犬種,不是個髒兮兮的伴侶。被毛上沾的泥土在變幹後,它們會自然抖落。人們會經常看到秋田犬把自己身上舔得幹幹靜靜,就像是一隻貓慣常的做法。

5.從幼犬期開始,就要讓秋田犬多與外面的犬和外面的人接觸,培養誘導它養成對人友好、寬容的好習慣。若一直封閉飼養,會形成對人過多戒備,甚至以敵對態度待人的壞習性。

6.秋田犬的感官敏銳,可以幫助主人追尋獵物。

7.在雪地上追兔子是秋田犬的強項,甚至在水中它也不怯場,是個游泳健將。

8.秋田犬與家庭成員及朋友們的關係非常親密,與人們的友好相處使秋田犬能夠健康成長。很久以來,日本的母親可以放心的將孩子交給秋田犬照料。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家庭受到威脅秋田犬都會站出來保護家庭。

總體來說,秋田犬在眾多犬種中算是比較好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