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申請特別許可證後可帶寵物豬上街散步

11月20日報導,近日,英國出臺了一項特別的政策:只要申請特別許可證後,主人便可以用鏈子拴著寵物豬在申請範圍內進行散步。

西約克郡的哈德斯菲爾德有一家護理中心,為有特殊需求的人們備養了兩個特別的“小傢伙”——名為馬貝爾(Mabel)和貝琪(Betsy)的小豬。它們是紐西蘭一種罕見的品種,是家養品種豬中體型最小的一種。護理中心的總經理本•賴特(Ben Wright)稱,兩個小傢伙於2014年來到約克郡,並且逐漸受到人們的歡迎。

在申請了特別許可證後,馬貝爾和貝琪有機會在人們最喜歡去的運河邊上散散步。“它們確實需要一定量的鍛煉,”賴特說道,“不過當我帶著它們散步時,人們都以為我牽的是狗。而狗狗看到小豬的‘廬山真面目’後,那種反應真是有趣極了。”

自2001年爆發口蹄疫之後,英國政府便對此進行嚴格防範,因此馬貝爾和貝琪的出行需要得到特別許可。“除了日常的照顧外,

護理人員們還能全方位照顧它們的生活,這是一件有益的事。”賴特說道。由於護理中心只有一條安全鏈,所以馬貝爾和貝琪只能輪流去散步,但是能在戶外散步、小跑,進行鍛煉,對兩個可愛的小傢伙而言真是一件幸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