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情深義重的狗與薄情寡義的人:為求主人不殺寒風中下跪一小時

據說狗這個物種來到人間是為了給人看家護院的,所以世界上有太多關於狗救主、忠主的動人故事。

我父親喜歡養動物,小的時候我家裏有一條很大的狗和一條卷毛小狗,還養有很多其他動物。老年的時候父親不再養動物了,他說怕它們死掉時自己難以承受那種痛苦。

我們看過太多,狗狗滯留在於主人離開的地方,不遠離去,只為等待主人哪一天會回來找到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收養了一只流浪狗,然後某一天它看到了原主人,離開你回到他(她)身邊,請不要傷心,責罵,祝福它,因為它是一只情深意切的狗。

狗狗被人打傷倒地奄奄一息了,女子看後一直念阿彌陀佛!

Play Video

狗狗被判了死刑,拉到了菜市場,好可憐!

狗狗好可憐啊

小狗為求主人不殺 下跪一小時 狗非常通人性

在重慶文化宮後門租賃房前,面對一門心思要把自己殺了下酒的主人,一只土狗沒有選擇逃跑,而是選擇了眼淚汪汪向主人下跪乞命。跪了1個多小時,儘管在發抖,但沒逃跑。

這是怎麼的場景!小動物保護協會志願者小宏稱,次日晚上11時左右,小動物解救熱線是接到一位陳阿姨的電話,“一只很通人性的狗,跪著向主人討饒,主人都不肯放過它……”陳稱,在文化宮後門附近一民工的租賃房門前,一只半大土狗兩條前腿跪在地上,眼巴巴流著淚望著主人,不叫、不跑。準備用來殺它的刀,就擺在一旁。

小宏說,“那一刻,很多圍觀者自發成了它的保護者,幫忙給它求情,”民工道理滿滿的稱,

狗是自己喂大的,就是為了冬天宰後下酒。 那位民工說,“它太通人性了,一直眼淚汪汪跪著,跪了1個多小時,儘管在發抖,但沒逃跑。”他稱,狗跪倒的一幕剛好被陳女士看見了,守在旁邊與自己交涉,為狗請命,近20人圍觀者也幫忙講情。

 

儘管,他嘴裏說著:“它太通人性了”,

“其實,看見它的樣子,我也不忍心殺了。”但還是在收下了小動物保護協會志願者小宏她們付出的60元贖身費,才放了這條與他朝夕相處,曾給寂寞孤獨的他帶來溫暖快樂的土狗一條生路。如果沒有人付錢呢? 事情還沒有結束,直到小動物保護協會志願者小宏她們掏錢贖身抱它時,刀下逃生的土狗不是站起來歡叫跳躍,而是依然跪在那兒淚眼巴巴的看著要殺它的主人捨不得離去。

小宏說,昨天(3日)一整天,這條剛到小動物收容基地的狗沒吃東西,根據她們養狗多年的經驗判斷,它還在戀舊! 這種現代版的“人”心和“狗”心的強烈對比,不能不給人留下思考的餘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