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老狗需要特別呵護 老齡犬的飲食建議

好的食物也可以幫助你的老年狗狗免受年齡增大而出現的健康問題。要是你的狗狗已經步入老年,你就應該知道到底怎樣的改變才適合他的食譜。

下面介紹的10條建議,可以幫助你調整老齡犬的飲食來使他快樂和健康。

1、每天都要管理狗狗的飲食,這樣可以促進狗狗的健康,延遲一些因為年齡增大都會出現的健康疾病的發生。

2、一般來說喂得稍微少量會幫助狗長壽,並且不會像那些喂得很多的狗一樣過早經歷年齡增大帶來的很多健康問題。

3、狗體型的大小實際上決定了何時可以開始飼喂老年的狗糧了。小型犬,比如像西施犬,一般在8歲時可以喂他老年犬的狗糧。大型犬,比如像大丹犬,在5歲時就應該開始飼喂老年犬的狗糧。

4、老齡犬同樣需要充足的蔬菜和水果。

5、老年寵物的食譜裡最好還要加入額外的營養素,比如抗氧化劑。抗氧化劑可以説明消除那些會破壞機體組織和加速衰老的自由基粒子。

而且對於狗的免疫系統也是大有益處。

6、保證攝入充足的蛋白質。老年狗通常需要喂大量的蛋白質來維持肌肉品質。同時還要記得增加老年狗γ-亞麻酸的攝取量,它是一種簡單的可以保持狗皮膚和毛髮健康的脂肪酸。

7、對於老齡犬飲食的調整必須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最好不要破壞狗平日的吃飯的規律。

8、如果你的狗比以前運動更少了,記住一定也要減少喂它的食物。

9、要保持狗總是可以喝到充足的水分。

10、在他想吃飯的時候就去飼喂他。最好是一天喂狗兩次就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