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純種的阿富汗獵犬什麼樣

阿富汗獵犬屬於大型獵犬,早期人們將阿富汗獵犬運用在獵狼、羚羊、野兔等獵物,有時也會讓它去幫忙看守牲畜;早期它也是阿富汗皇室的宮廷犬,每當出去狩獵時都會帶著它們;現在在歐洲地區、美國地區及阿富汗本地,它都相當受到歡迎。

阿富汗獵犬,公犬的身高大約在六十八公分到七十三公分左右,母犬大約在六十三公分到六十八公分左右;體重大約在二十三公斤到二十七公斤左右,公犬略重;頭部骨較長,口吻部也略長,耳朵為長垂耳且有覆蓋長毛,四肢長且壯,前肢較為直,後肢略為彎曲,尾巴為帶點毛的旗狀尾;被毛為長毛,身驅有些部分毛略短,頭部像似帶了頂假髮一樣;顏色多樣化,例如:褐色、米色、黑色等多種顏色組成。

阿富汗獵犬的個性活潑、獨立。許多人都覺得阿富汗獵犬似乎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是正常的反應,它是相當獨立的犬種之一,

會獨自一人在角落處獨處,可以很安靜的獨自在家,但不是每只阿富汗獵犬都是這樣的,需要依它們不同的個性而定;因為它屬於獵犬的一種,動作也相當敏捷,主人可以利用閒置時間訓練一些有關狩獵方面;阿富汗獵犬屬於能動能靜的犬種之一,相對的主人也要有耐心好好教導它們。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