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蘇格蘭牧羊犬的方法技巧

蘇格蘭牧羊犬

首先,在真的確定要飼養蘇格蘭牧羊犬之後,要先學習瞭解關於牧羊犬的相關知識。例如說, 標準的蘇牧犬應該長成什麼樣,

它的性格應該是怎樣。瞭解世界相關犬組織、俱樂部對標準蘇牧犬的評定。當然,還要提前選擇好信譽高,品質高的寵物店,確保自己能挑選高健康優質的蘇格蘭牧羊犬。

其次,見到蘇牧犬的時候,應該先仔細的看。看蘇牧犬長成什麼樣。根據AKC等相關評定的標準,來鑒定所挑選的蘇牧犬是否符合要求。

一般來說,優秀高品質的蘇格蘭牧羊犬的蘇牧犬,毛髮均勻,顏色鮮豔分明,眼睛清澈明亮,鼻子濕潤乾淨,耳朵沒有異物,舌頭呈現鮮豔的顏色,咬合完整。腰部不可以弓著,尾巴也不可以夾著,行走的時候平衡,穩定。觀察其整體,優秀的蘇牧犬長相端正,勻稱,活動機敏,精神狀態良好,有充沛的生命力。

最後,還要輕輕的摸摸所要挑選的蘇牧犬。

主要是檢查,蘇牧是否有骨折,皮毛是否光滑,有無寄生蟲,身軀肌肉食肉緊湊結實等等。摸可以更好的鑒別所挑選的蘇格蘭牧羊犬的品質。

還有一個小技巧,就是要看蘇牧的糞便。糞便是否異常,是檢驗狗狗是否染病的最有效方式。 當然,在購買的時候簽訂相關合同也是至關重要的,合同可以確保自己的權益得到有效的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