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挑選蘇格蘭牧羊犬的方法

挑選一條健康優質的蘇格蘭牧羊犬,除了仔細的辨別其外型特徵,還要關注狗狗的身體內在是否健康。在正式挑選蘇牧犬之前,一定要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詳細的瞭解蘇牧犬的外形特徵,掌握辨別蘇牧犬是否健康的方法

如果想要飼養一隻可愛的寵物蘇牧犬,那麼最好能挑選2-3個月齡大的幼犬開始飼養。這個月齡的蘇牧幼犬,容易接受新主人的飼養和調教,這個時候的蘇牧犬性格和生活習慣還沒有還是形成,也是主人對齊調教,讓蘇牧犬形成良好生活習慣的最好時機。

在挑選蘇格蘭牧羊犬的時候,首先要選購雙眼清澈精神,外貌美麗協調的的蘇牧犬。健康優質的蘇牧犬,頭蓋平坦,頭如楔形,吻不尖,鼻色黑,門齒剪狀咬合; 耳朵小、眼睛小,而且顏色都為深栗褐色; 蘇牧犬的胸深而背部結實;四肢直而強勁有力,腳呈卵圓形,跗關節較低; 而且尾巴的位置低,

尾部長毛如旗狀,平時下垂,興奮時能上揚。

蘇牧犬的毛髮是雙層的被毛,上層的毛髮長而且粗,下層的毛髮柔軟細密。而且狗狗胸部、頸部的飾毛都非常的豐厚。蘇牧犬毛髮的顏色多為淡黃、黑白、藍灰和黑、灰、白三色混合。 同時,健康的蘇牧犬善於奔跑,靈活敏捷,不太輕盈。因此在挑選蘇格蘭牧羊犬的時候,要簡單的測試狗狗的。挑選著可以利用食物等外界物體,來挑逗蘇牧犬,以觀察狗狗對周圍食物的反映是否靈敏,行動是否自如矯健。

在挑選蘇格蘭牧羊犬的時候,還要仔細的觀察狗狗排除的糞便,因為糞便是否異常,是鑒別狗狗身體內臟器官等等是否健康的良好標準。在挑選寵物蘇牧犬的時候,

一定要到專業的寵物商店挑選,同時要求商家出示相關的血統證書和有關的技術資料。而且在挑選的蘇牧犬一定要事先注射過疫苗,然後才能允許被帶回家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