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德國牧羊犬幼犬

德國牧羊犬幼犬

人們買犬除了喜歡以外,就是買其性格和長相,世界名犬之所以為名犬,就是其性格穩定,遺傳穩定,優點突出,

長相出眾,在購買前,就可以根據其性格和長相進行選擇,所以必須注意純種的問題。很多朋友對於如何挑選一隻純種優秀的德國牧羊犬,而傷透腦筋。

1.顏色:從標準以及目前審美觀點來看,要求背黑無雜色,漂亮的圍勃,紅腿毛,雙層被毛。

2.身體比例:身體各個部分必須符合AKC標準

3.背線,一般人講,背線需要三個月以後才可以看出,其實你仔細注意一下影響背線的因素,就可以從更小的時候將它們區分出來,首先是前支點,前支點高才會有出色的背線,再有就是後腿,後腿有彎曲度,配合前支點高,才能達到很好的背線。骨胳是背線出色的先天因素,尤其注意飛節,在這三點同時體現在一隻狗上,就是極品了。

4.聰明度於性格:龍生九子且各有不同,

選狗之難可想而知。幼犬成長之後會怎樣,常人很難預料。

A. 社交能力B.追隨C.壓制D.氣度E.適應程度F.尋回G.觸覺H.聽覺I.視覺

比如:E.適應程度,雙臂抱著幼犬在胸前,站起來半分鐘;目的是考驗它在不能控制的環境下如何應付,若能舒然躺在臂彎的幼犬,長大後較容易適應陌生環境;相反不斷掙扎的幼犬,長大後同樣會不願接受人類的支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