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金毛犬的口腔清潔方法

口腔能反映金毛犬的身體狀況,健康的口腔對於寵物狗來說也是非常的重要,而護理的方式就是要定期的為它清潔口腔,

才能狗狗疾病的發生。基本的方法給它刷牙、洗牙,是每位主人必須要學會的。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如果條件、時間允許,最好能保證每個星期為金毛犬刷牙3次左右。而且金毛犬刷牙應該從幼年開始訓練,讓金毛犬早點適應刷牙,這樣它長大後才不會排斥刷牙。

第二,要護理金毛犬的牙齒,確保口腔健康。在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那些柔軟粘性強的食物最好能避免,因為這些食物容易粘附在金毛犬的牙齒上,時間一長就容易腐爛滋生細菌,影響金毛犬口腔健康。

第三,生活中,可以為金毛犬準備一些,咬膠、咬棒,既可以鍛煉金毛犬的咬合能力、還可以達到清潔口腔的目的。建議每年都帶金毛犬去醫院做一次口腔檢查。

如果金毛犬的牙齒出現問題,那麼它就無法好好吃飯,不好好吃飯身體的各種問題就會體現出來,所以說,一定要做好金毛犬口腔的護理,才能有了健康的保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