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貓咪毛髮護理的常識

如今,隨著經濟水準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品質也越來越好,不少人不僅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還希望自家的貓咪也美麗大方。

在這股風潮的影響下,寵物美容應運而生,用精湛的技藝和無限的創意,給每只寵物貓打扮的美美。

毛皮護理用品中,貓眯專用的有洗髮水、護理液、香粉、指甲剪、梳子等,這些在寵物商店都能買到。

1.梳子:齒疏的用來梳理全身;齒密的用於捉跳蚤;還要準備用於梳理臉部的小梳子。如果是鋼制梳孔可以半永久性使用,還可以高溫消毒。

2.指甲剪:人用的指甲剪是細長的,不適合貓咪,所以必須是貓咪專用的才行。

3.毛刷:要用不易起靜電的獸毛刷。柔軟的毛刷適用于長毛的品種,硬一點的適用于短毛品種。剪毛球的剪刀,要用鈍頭的剪刀以免傷及皮膚。也可用化妝剪或鼻毛剪代替。

貓咪毛髮護理的常識,注意,清理毛髮,

是貓和主人每日必做的事情。貓素喜潔淨,所以會經常用舌頭、抓子為自己去除污垢,梳理毛髮。但是也有觸碰不到的地方,特別是長毛的品種,單靠貓咪自己很難保持毛的潔淨,所以主人的幫助是必不可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