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金毛犬時您必須要掌握的觀察技巧

金毛犬

金毛尾部下方。如果這裡有一些黃色的印子,就說明金毛最近有過腹瀉或者下痢的跡象,不宜購買。

足墊。有柔軟、不乾裂的足墊,

才是一條健康金毛所必備的

個性上,如果是購買金毛,千萬不要選取太文靜的因為金毛天性活潑,過分文靜肯定有問題。當然,如果要選購純種狗的話,最好有專家的陪同。

有不少想買金毛的朋友紛紛向小記諮詢:如何才幹買到一條健康的金毛?小記向寵物醫院的醫生和有多年養狗經驗的朋友取經,總結出以下幾個要點:

雙耳雙眼。主人要注意金毛是否雙耳靈活,耳道清潔而無異味,耳朵則以粉紅色為健康;眼睛要乾淨,無任何異物或排泄物。

皮膚。要柔軟而有彈性,不能硬結、肥厚,要注意皮膚是否有蝨子或者蟎蟲等寄生蟲。看賣金毛是否有皮膚病很簡單,重點觀察它否連續多次撓抓一個地方,這個部位如有紅斑,

則為有問題。

仔細檢查幼金毛的五官。

口腔內無沫狀的分泌物,健康的狗牙齒應該是紅色的牙齦應該是粉紅色,如果有牙垢,牙齒有損壞,牙齦為灰白色的話都可以認為狗的健康有問題(口氣和牙垢都不屬於嚴重的健康問題,但是l3臭的狗多半都證明它飲食結構有問題)

金毛的眼睛應該是清澈乾淨的眼睛充血,眼球有白膜,眼角有大量的眼屎,眼角肉體突出都是不健康的症狀。

鼻鏡濕潤,冰涼,無分泌物,嗅覺正常。

聽力正常,耳內無異味或者黏稠狀的附著物,紅腫、外傷、出血等情況均證明它內耳有損傷或者耳部有寄生蟲,這些都是不健康的表示。

看了這些以後,您就對金毛犬有了瞭解,相信您在選擇的時候就不會不知所措了。

據買狗網介紹:對於金毛犬的細心觀察依舊是在選購時的主要依據,皮膚,聽力,眼睛,鼻子,口腔分泌物等,對這些細心觀察後,會有助於您買到一隻健康的好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