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在購買時候要掌握的技巧

金毛犬

金毛犬腳墊:金毛犬幼犬的腳墊比較柔軟,細嫩。如果有的小狗腳墊乾裂的話說明營養不良,同時幼犬腳墊如果很堅硬的話有可能是狗瘟熱的前期表現。

留意分辯金毛犬和貴婦 金毛犬的毛毛可以不是純白的,淡黃色不能太多 留意看一下毛毛的根部,以防別人將部分毛毛染白

金毛犬步伐輕快,活潑好動的金毛犬幼犬比較好:一窩金毛犬幼犬裡面活潑好動、步伐也輕快的比較好。如果金毛犬小狗的步伐不正常先看看是幾個月的幼犬,如果是三個月前有可能是因為太小,肌肉和骨骼還不成熟,還可以再觀察看看。但是如果是三個月以後的狗步伐任有問題,說明骨骼受傷或者曾經受過傷,還有一些狗由於腦部受損也會造成行動方面的後遺症,所以在挑選時請慎重。

很多主人們在購買金毛犬價格的時候,總是會關注狗狗的外表,

而忽視了狗狗的內在,往往這樣的購買方法會讓主人們買到非常不健康的狗狗,所以希望大家在購買金毛犬的時候能夠留心狗狗的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