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價格 大概多少錢一隻

1078

拉布拉多個性溫和,沒有攻擊性且智慧高,還是做導盲犬的首選,越來越多的人們喜歡飼養拉布拉多。主人們如果想要挑選一隻純種健康的拉布拉多幼犬,到犬舍選購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拉布拉多大概多少錢一隻呢?拉布拉多的價格怎樣呢?一起來看下吧。拉布拉多多少錢一隻

犬舍的來源可以從愛犬俱樂部、網路、寵物雜誌等途徑得知,狗的品質和血系也很好.購犬者可得到幼犬的血統證書,信譽良好的犬舍甚至對純種犬的遺傳疾病等也會有相應的研究,並且出具沒有遺傳病的證明。

1、地域。

一般來說發達城市的拉布拉多犬狗場價格會貴些,偏遠地區的拉布拉多犬價格會便宜些。

2、品質。

主人們在購買之前,必須瞭解一隻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多少才能更好的判斷狗狗的品質,因為不同品質的拉布拉多犬價格肯定也不同。

3、個人與狗場。

選擇個人養的要比狗場專業繁殖的要便宜些,因為個人養的拉布拉多犬產仔成本要比狗場低。

我們國內專門拉不拉多狗場,幼犬價格在3000-6000人民幣不等。亞洲目前最貴的拉布拉多犬在日本,均引進自美國,未經轉手前的價格均在5-8萬美元左右。歐美頂級拉不拉多犬舍的賽級幼犬價格在1-3萬美元之間,除日本人以外的亞洲人能夠購買到的幾率很低,而且一般需要2-3年的預定期。

歐美普通拉布拉多犬舍的賽級幼犬價格在3000-10000美元之間,寵物級幼犬價格在500-1500美元之間。但如果狗不隨人走,還要另加800-1000美元運費。國內專業拉布拉多犬舍,賽級幼犬價格為10000-20000人民幣不等,准賽級幼犬價格為8000-15000人民幣不等,寵物級幼犬價格為5000-10000人民幣不等。非專業家庭繁殖者,幼犬價格在1500-5000人民幣不等。

結語:以上描述就是關於拉布拉多價格的總結,拉布拉多犬的價格主要可從以上小編為您總結的3個方面進行考慮,既然是寵物狗,沒有必要說要買特別貴的,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這個也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差不多的就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