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幼犬大概多少錢一隻,該怎麼餵養?

1268

松獅犬屬狐狸品屬,曾被皇帝和西方皇室的讚美、被農夫作為食品和衣服,20世紀20年代進入美國白宮、被好萊塢作為“最受喜愛”的影星。如今,松獅犬是一種非常時髦的寵物狗品種。松獅幼犬的價格從1500-6000元不等,而飼養這種松獅犬還是非常容易簡單的,但需要主人付出一些時間和精力去照顧松獅犬也是必須的。

飼養松獅幼犬,首先應該為它們準備溫暖舒適的休息場所。為松獅幼犬營造一個和諧、融洽、溫暖的生活環境。當幼犬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都會出現不適應、緊張、恐懼的情緒。所以家長應該在閒暇時間多與幼犬交流溝通,可以輕柔的撫摸它,讓它感受到你的關心,和身心的安全,消除狗狗緊張恐懼的情緒,讓它可以儘快的熟悉新的生活環境。

飼養松獅幼犬,家長不能長期單獨的將它留在家中,這樣只會讓松獅幼犬感到更害怕緊張,它會更難接受主人,

更難融入這個新的生活竟。飼養幼犬,家長應該多花時間與它相處,彼此逐漸的熟悉建立深厚的感情。

除了為松獅犬提供溫暖的生活環境之外,家長還要照顧好狗狗的日常飲食和護理。幼犬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進行餵養,每天餵養3-4次左右。由於幼犬的腸胃功能,新陳代謝功能等相對嬌弱。所以為松獅幼犬準備的食物應該容易吸收消化。對於堅硬的狗糧最好能用溫水或者是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避免給幼犬的腸胃增加負擔。

此外,在松獅幼犬成功斷奶,也就是2月齡左右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給幼犬體內、體外驅蟲,及時的接種疫苗。在接種疫苗之前,最好給松獅幼犬做全身檢查,在確定幼犬身體健康之後在接種疫苗。

注射疫苗的醫院應該選擇專業的寵物醫院,然後根據獸醫的安排科學的接種疫苗,以保證松獅幼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