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貓咪毛髮光亮柔順的小訣竅

英國短毛貓

1、每天梳理毛髮

家長要想讓貓咪的毛髮更加的光亮柔順,就必須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給貓咪做美容,做毛髮護理,

就像人們做頭髮護理一樣。

2、梳理毛髮的時隔

刷毛可以防止脫毛,刺激皮膚,促進血液迴圈,是毛更亮澤。短毛的品種在污垢很明顯的時候進行刷洗即可,平時只需用濕手輕輕撫摸即可起到防止脫毛和去污垢的作用。長毛的品種要每天一次,每次以5分鐘為宜。

3、梳理毛髮的益處

為寵物貓梳理毛髮,不僅不僅讓貓咪毛髮的到有效的護理,也可以及時的清理掉毛髮上的污垢和灰塵。同時還可以有效的促進貓咪身體的血液迴圈,這對於貓咪毛髮的健康成長也是非常有利的。

麻麻還應該為貓咪偶爾滴幾滴皮毛保護劑喲,這種保護劑的護理可以有效的去除貓咪體表的油脂,恢復貓咪皮毛的色彩和光澤。而且主人在使用毛巾進行擦洗,

可以有效的清除掉貓咪身體上的污垢,讓清理過後的寵物貓變得更加乾淨,毛髮顯得更加飄逸光澤的哦!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