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改善蝴蝶犬頭皮屑五個方法

蝴蝶犬

一、改變飼料:有些品質較差的飼料無法滿足蝴蝶犬兒個營養需要,會導致毛髮健康狀況不良,許多蝴蝶犬兒在改用另一種較專業的飼料後,

皮屑問題就沒有了。

二、潤膚油:一般用來給嬰幼兒調養肌膚的產品也能滋潤蝴蝶犬兒的皮毛。

三、梳梳毛:按期為蝴蝶犬兒梳毛,可使平時積攢的老舊皮屑和死毛刷掉,也能幫助蝴蝶犬兒將皮膚分泌的自然油脂均勻分佈在每一寸皮膚上,只要常常梳毛,很多掉皮屑的問題都可以自然解決。

留意:在選擇梳子的時候要留意梳齒是否過硬。可以用自己的手背試一試。假如覺得痛,那蝴蝶犬價格兒極可能也會有同樣的感覺,要使用專用的寵物美容梳。

四、加點油:皮屑大增的一個原因也可能是事物中的油量不足。所以在事物中添加適量的寵物專用魚油是個好主意,這可以幫助皮膚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

只要天天加半勺或一茶勺的魚油,就能明顯看出改善效果。

五、沖個澡:好好幫你的蝴蝶犬兒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基本上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一個月洗一次就差未幾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蝴蝶犬兒毛上的油性護衛層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