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華麗波斯貓的美容秘密攻略

波斯貓

當我們驚歎波斯貓的華麗的外表甜美的長相時有沒有發現這樣一個巨大的秘密。波斯是最需要打理的貓貓,美容對它們來說至關重要。

現在我向大家講解如何將貓漂洗在個優質香波之間。必要的沖洗和美容會時波斯更加出眾。

第一步是將波斯的外套去油。GOOP是不可替代的非常棒的去油產品。我會均勻的抹在波斯的全身但在耳朵,尾巴還有腿部會增加其用量。

第二部是出除GOOP所殘留的一些痕跡我用Creme Rinse。Creme Rinse的用途是可以除去所有類型香波遺留下來的殘餘物。能夠避免毛髮乾燥,有效的去處灰塵,和靜電。可以和紋路香波同時使用。

第三部 到了這裡就可以開始增毛色了會使貓的毛色更加出眾。最簡單的黑色波斯我會用Black-In Shampoo。再來就是用Cocoa Butter & Mink Oil Shampoo 柔軟和蓬鬆毛髮,吹幹後毛是象一個球一樣蓬開。其實在Jerob裡不同色的波斯有不同的增毛色香波。但是如果就虎斑紋或魚骨紋的就要用到Texturizing Shampoo紋路香波,

這種紅寶石色澤的香波擁有特殊的上光配方。在比賽時候能夠很有效的使得毛髮蓬鬆。紋路香波一般都是在最後才使用的。

第四部 用Waterless Shampoo乾洗香波。就是提到如果貓咪在比賽途中突然方便了怎麼辦!沒關係可以用Waterless Shampoo乾洗香波,只需要噴少許在弄髒的毛髮上,用紙巾擦淨即可!也可以用來對有皮膚病而不能洗澡的貓。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