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寵物貓貓做水療的注意事項

異國短毛貓

寵物貓貓SPA的注意事項

1、選擇合適的寵物SPA:在做SPA之前,千萬別急著選哪種水療方式,花幾分鐘時間,做一份調查,根據調查報告的分析,

瞭解自己的愛犬的體質狀況、毛法種類、性情心態。然後從自己的愛犬體質種類出發,根據自己愛犬的體質毛髮狀態,選擇適合自己愛犬的SPA。

2、美容機構的選擇:要想得到正規完美的SPA療程,首先要考慮選擇一家專業性強的美容機構(若雯寵物SPA養生會所)。

3、不適合做SPA的貓咪:有心臟病的貓;糖尿病或低血糖患貓;對光、熱敏感者;有惡性腫瘤患貓

4、SPA之前:SPA前請接受貓咪身體狀況檢查,對於幼貓、老貓、體質較弱的貓,可調節設定適度的氣流。

5、SPA後:SPA後的貓咪,應多飲水,避免劇烈運動。

寵物貓貓SPA的出現引起了一股SPA潮的興起,許多主人在美容院學到“經驗”後,在市場上買一些SPA用品,回家自己當起了愛寵美容師,在家為寵物貓貓進行SPA。

專家建議今常給寵物貓貓進行SPA不斷沒有發揮SPA的作用,反而容易讓你的愛寵患上皮膚病哦。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