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關於幾種常見寵物貓貓水療

異國短毛貓

幾種常見的寵物SPA

1、芳香浴療程:選用天然植物性芳香成分與死海鹽相調和+專業護膚護毛成分,潤澤和清潔被毛,

放鬆的半身浴以及散發的芳香可以治癒寵物的疾病,使寵物在一種放鬆狀態下,完成養毛護膚的過程。

2、海洋療法:採用含有海泥和海藻成分的深海泥,去除平時無法洗淨的毛孔深處的廢物垃圾,並給體內補充氨基酸成分。可以使長毛犬的被毛變得滑爽輕飄,使短毛犬的被毛變得滋潤光澤,護理效果定能讓您感到滿意!

3、扶養泥療法:改善皮膚粗糙,促進血液迴圈。消炎並抑制皮膚腫脹,防止細菌繁殖,去除皮屑,消除體味,保濕並改善毛色。

4、蘆薈療法:蘆薈含蘆薈素,大黃素和12中營養物質可有效去味、美毛、去蟲、虱、強效修復皮毛、消炎止癢。

5、茶樹油療法:殺菌、抗菌、防腐及抑制微菌

6、薰衣草療法:舒緩緊張神經、抗沮喪、鎮定降血壓

7、椰子油療法:適合北方可有效滋潤毛皮、鎖住毛髮水含量

8、花香精油療法:舒緩情緒、對皮膚、消化道和呼吸系統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發展至今,寵物SPA的概念越來越豐富,它成了一種集香熏、精油、泡浴、按摩及日常毛髮護理及花茶與音樂為一體的具有養生與美容效果的護毛及貓咪皮膚健康的方式。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